close
上週六我跟旺旺跑到旗津
(因為我想呼吸新鮮空氣,遠離這吵雜的塵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!!!)

超久沒去旗津了

渡輪的票價都漲價了(原本1機2人=30$,現在變50$)

因為單車熱的盛行

旗津也多了租單車的店家耶!

於是乎!想遠離塵囂!呼吸新鮮空氣的我,決定不畏豔陽的攻擊,跟它拼了!
(此時1:50pm左右,
烈日
當頭頭頭頭頭阿......)

我們租了
協力車

這種的感覺是有加長型的,店員說我們比較高,要騎這種

我:那我要紅色這台

店員A:嗯,ok(轉頭對他同事店員B說)ㄟ~她要
你耀紅

靠夭咧...你耀紅個屁,我還我戀橘咧...

原本想這麼說..但我不想有損我時尚女性的氣質  於是作罷

為了懲罰店員A這種有點台客的行為,於是我罰他幫我和旺旺拍照

照了兩張都一樣= =就說我要全身了ㄚ

聽不懂人話嗎!!!這個臭台客



離開了臭台客的店後,我們開始環繞旗津

協力車-----顧名思義:就是要2人同心協力的一起騎

但我覺得不需要侷限於字面上的意義,於是我讓旺旺當正駕駛
(雖然我只是副駕駛+乘客,但在遇到上坡路段時,我也是有幫忙踩幾下的!結果隔天還鐵腿.....靠.....害我上班整個快死了....腿都軟了我)


假日的旗津很熱鬧  非常多遊客   也有很多騎自行車的同好


沿途的風景也是迷人   陽光灑在海面上  亮亮的好喜歡
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想用力的大喊~~~~~~~~~~~(旺旺眼睛也太瞇了吧)


我們來吃旗津有名的斗六冰城(可是這裡明明是高雄呀...)
\

旺旺說我這張搭配我的頭髮和衣服以及舊舊的顏色,很有
孫一美的感覺

我:為什麼不是汪茜茜~~~~~~~~??她比較水呀~~~~~~~~

旺旺:孫一美比較可愛呀!

是在說我可愛嗎?是嗎?是嗎?   好吧~~~那就不計較了 (這個人妄想症很嚴重)



夕陽讓人有種淡淡的憂傷...但它卻很美...


吃一隻胖ㄚ香烤小卷(但其實沒有很好吃)

旁邊那隻手是怎樣=''=??






協力車真的很好玩,好想買一台來騎呀!

旺旺OS:饒了我吧...苦的是我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