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啦!AV八地~~~~~~~~~~~~~~~~~~~ 

放了五天的假 果然第一天上班很忙!! 累呀我...



來說說我們的台中行ㄅ!(跳話題跳好快XD) 

那天到台中後 我們先到中國跟旺旺的朋友借機車(姐其實這兩天我都離你超近的阿~~~~~~~~~~~~) 

旺旺貼心的朋友 還附了本台中地圖給我們 

這兩天我們就看地圖+問路人+跟蹤公車   去了我們要玩的地方

DAY1 中友百貨一中街和逢甲夜市

從下午逛到快凌晨!!!腿真的是要瘸了!也沒買到喜歡的衣服  質感都爛爛的....(not 中友)

倒是吃了不少東西    有名的肉燥飯+豆腐    綿綿冰 炒麵麵包  大腸包小腸等....

其中我最喜歡炒麵麵包啦~而且還很想回高雄開一家!感覺應該會賺!!

但旺旺說我一定不會想在那麼熱的環境工作的,就算一個月10萬也不要

害我心中不免抖了一下:怎那麼了解我

那不然就你來炒    叫你媽來烤麵包     我媽來接待客人    我負責在家幫妳們叫貨呀!!哈哈哈哈哈(好不孝呀)

這是日式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還買了一個咖哩口味的回去吃


有沒有愈看愈像蛐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DAY2
夢幻般的新社古堡

在這~真的會殺掉很多很多的底片(明明是數位相機呀)

真的啥都要拍    拍不停     ㄧ直拍

裡頭的建築風景    讓我看了一整個都恍神+陶醉了

怎麼可以那麼童話呀!!!!!!!!!!

我發自內心覺得我這張很像公主


這噴泉我也超喜歡~不知爲啥讓我想到性感女神維納斯


可以走在噴泉之間  


我們其實在玩你推我頂的遊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肚子餓了  這邊也有吃低

但說真的 觀光地區的東西真是又貴又.................很SOSOSOSOSOSOSOSOSO

很一般的肉醬麵    飲料是很沒誠意的柳橙汁    但濃湯不錯


香菇雞肉的焗烤     嗯....整個走清淡路線

還好門票可以抵100$用餐費 

撇開這不說    用餐環境真的很棒     美麗的風景   悠悠的音樂

套句老話:吃氣氛的啦!! 

吃飽後    

老天爺彷彿開玩笑般

竟然開始打雷!!然後下雨...............

還好旺旺的貼心朋友 還準備了兩件雨衣給我們(還是原本就放再車廂裡了!?)

於是我們一路衝下山      但還是溼透了    雨真的很大

還好是玩完了才下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看  風景很棒是不是   

感覺會有王子公主在這邊





台中比我想像的熱鬧多了(這好像是我近幾年第一次去台中)

在火車站那附近 就有好多學校   ㄧ堆的學生    好多的紅綠燈    好多店家跟攤販   感覺蠻擁擠熱鬧的一個城市 

但是  我還是最喜歡高雄(又來了 明明不是高雄人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