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就從台北回來

不過因為我的記憶卡叛逆...所以到現在才PO網誌跟照片
(其實也是個人lazy)

最終我的淡水照還是沒了....>"<拿去相館老板也說沒法兒~

原來是記憶卡這種東西,要定期的格式化,比較不會秀逗....




言歸正傳!

那天中午我跟旺旺騎車到達高鐵
(一路上還下雨,我一直幹ㄎㄧㄠˇ罵髒話,旺旺說醬老天會下的更兇,我應該要柔聲勸導....= =)

高鐵真的是方便到掉渣~~~~~~~~快的很!
只是說自由座位置要找ㄧ下
我們做三人的,靠窗戶的是個長的有點詭異的中年男子,我在中間 旺旺在走道

一路上我一直去踩到or碰到中年男子的腳...整個很怕他起來ㄎㄠ我一拳或拿刀捅我之類的...
(剛好在跟我姐講電話,他說國外有個人坐公車,結果旁邊的人發神經,把他殺了.....)

這張照片還是我越過中年人的頭頂拍的!
不過照時會發出卡嚓的聲音,就在他的頭頂上!而且因為我不滿意...還連拍了三次!
旺旺還說,還好這張我滿意了,不然他要制止我了....


到了台北

其實逛街的部分跟高雄差不多,只是選擇多,逛的地方多,東西便宜的多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

我們去新光時,剛好遇到adidas辦的奧運活動

反正就是闖四關,有真的投籃和踢足球(足球超難踢!!!我踢了N球都踢不起來)
和玩Wil的棒球跟網球
過關他就送你一枚有adidas mark的金幣,巧克力口味的寶咖咖跟奧運拍貼一次
adidas的金幣(單然不是真金)我忘了拍也不知丟去哪了...不過旺旺很甲意那枚金幣,他覺得很COOL
我比較喜歡頭貼~ㄏㄏ

看~~很有紀念價值ㄅ!本來想偷親朱木炎的...但還沒準備好就拍了,變成那張蠢樣= =



這個口味阿...說真的...很怪!但不難吃~鹹中帶甜,甜中帶鹹,整個很不搭嘎的鹹甜味= =



還有我們去陽明山的八煙溫泉會館

真的是可以舒緩身心的好地方!!!他有大眾池 男湯女湯 但我們都沒帶泳衣,所以作罷

不過在房間的大陽台,有一個露天的溫泉


我覺得很棒!隱私性應該很好,直接面山,跟隔壁的還有延伸出去的牆,不過隔音就.........所以還是不宜做壞事的XXXXXD

而且就算會害羞啥的,還是得洗,因為房間的廁所只有馬桶跟洗手台

想洗澡還是要到外面

一開始覺得很怪,後來覺得很棒!晚上一邊泡湯一邊看星星一邊喝咖啡聊天


白天一邊泡湯一邊看對面的山景

整個是愜意到不行!!而且泡湯整個身體很放鬆,一整個有靈魂出竅的放鬆....

真希望以後的家也可以蓋一個露天溫泉(旺旺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吧!)



這邊是可以喝飲料跟看山景的地方,住宿他會送你一張飲料卷

不過因為是送的,所以奶茶的味道很soso

蠻熱的,秋天來應該很不錯,風景視野跟感覺很不賴!


我忘了拍他們ㄉ早餐

是一客日式定食/人,外觀看起來很高級,但因為有點鹹...所以口味我們都不太愛

還好還有buffet,吐司 水煮蛋 粥跟小菜 還有鮮奶茶呢!


吃飽後我們就做車下山,準備前往淡水啦

淡水整個也是熱!!也超多人,一路上都是吃的逛的,也沒啥太特別的

不過沒有照片........嗚嗚................

我拍了我們買的名產,超長才10$的冰淇淋,和阿給,肉圓,魚丸湯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請自行想像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