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那天

我和同事們一起去奮起湖,當晚住薰衣草森林系列的民宿-----緩慢

他位於老街附近,但還要在走更裡面更裡面

我們到達奮起湖後先去逛老街,晚上七點多才要去緩慢

我們一路走,很暗很暗的路,沒有標示牌,有狗在叫,青蛙在瓜,又有感覺想要嚇我們的人在附近哭夭

真的有點恐怖,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迷路了

打給管家,管家叫我們在一直走一直走


終於,在走了幾分鐘後,看到了一棟歐風建築的漂亮民宿---緩慢二館,管家就在門外迎接我們

此時我的心情真像汪洋中的船看到了燈塔

進了門,管家先拿拖鞋讓我們換上(很像在家裡,一進門就換拖鞋)


這個拖鞋最後是可以帶回家的

接著,管家帶我們到餐桌,倒了一杯熱呼呼的黑糖桂圓茶給我們喝
很棒的茶!!黑糖桂圓對女生也不錯~我們最後每人都買了1.2包回來~嘿嘿

接著就是抽鑰匙配對的時間啦!

因為我們是當晚最晚到的房客,所以選擇就比較少,只剩三間房

我們分別選了看起來很欠扁的蛋&鐵鎚

oh~對了,還有你可以選擇等等洗澡的洗髮精,沐浴乳還有乳液(超好的!!一般民宿跟飯店哪還有附乳液呀)要啥口味的

分別有舒壓的薰衣草.浪漫的玫瑰以及清新的百合這幾種

我選最愛的薰衣草

接著管家帶我們上樓找房間

我們的蕃茄炒蛋房


小苾他們的烏龜怕鐵鎚房


一進房間就有兩隻熊迎接我們


管家跟我們解說完房間內設備後,就告訴我們,等等可以到一館去diy明信片


看~我們很認真的在diy呢!

一間房間會送一張,如果還想多做or選別的款式(共有四款),就要在買

我做了一張送給旺旺希望下次我們一起來,這邊真的很棒



這邊是沒有電視可以看的,幾乎一切與外界隔絕


但有提供DVD跟書供借閱(可是都很文藝很難懂的=''=,怕無聊的人還是自己帶書or DVD來吧)


當晚我跟宜樺還想說一邊聽水晶音樂一邊睡覺,應該會很好睡

結果我整個不習慣!!!躺到快1點才睡覺(中途還默默把音樂關掉),早上不到五點就起來,真的是要中風了!!!


民宿是沒有提供帶人去看日初的行程

但我們很幸運,在diy明信片時跟管家們聊天,得知他們剛好明天要去看日初

就請他們帶我們一起去    他們人真的都很好    就答應了

這時候天都還沒亮,黑漆漆的一片,大家一臉睡樣準備要去看日初

哈哈  好素喔 大家的臉

左邊都是緩慢的管家們,年記都和我們差不多,在車上和他們聊天談他們的工作跟平時生活

害我也很想來這邊當緩慢的管家


看完日初

回到緩慢吃早餐

鏘鏘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漂亮可口的九格朝食

這樣是兩人份,看起來好像會吃不飽,但其實吃的超撐!!(一開始我跟宜樺以為是一人份,還癡癡的等著第二份的到來)

還有附粥,湯和咖啡及阿里山茶,是可以吃到飽的

九格朝食其中的2~3樣菜也是可以在加的

管家們還會四處的尋視&幫你"加菜",還會貼心的問你降有沒有吃飽(我們還被打賞了兩顆手工小饅頭哩)

餐廳的落地窗外是一片美景,陽光溫暖的灑進來,讓人身心放鬆,毫無壓力的吃著早食



吃飽後

就是去外面走走看看外加拍照啦

一館外面真的是很好拍!!太多美麗的風景


一管的門口  有可愛的小熊,有fu的石板步道以及花花草草


還有木頭躺椅,你可以在這邊優閒的坐著,放空,什麼也不想也不做,靜靜的享受森林浴


一館頂樓可以眺望山景,曬曬太陽(不過有點曬到冒汗就是了)   晚上還可以看星星喔


那麼多的美景

當然    也一定要有紀念品可以買滴呀


手工皂(不便宜哩)  很多種花兒味道滴


我買了實用&必須的schedule book

希望自己在未來的一年,可以像我在緩慢時,心情那麼的平靜,無憂,輕鬆且快樂


其他還有許許多多緩慢貼心及可愛的地方,我沒有一一的拍出來,大家有機會去緩慢再自己去體會

慢慢來慢慢來~~~放空放空~~~發呆發呆~~~~我真的好喜歡呀(我要去應徵緩慢管家,住在山上了啦!!)

這邊真的是個能夠好好放鬆+放空自己的好地方!

緩慢我一定會再來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