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hat a nice day it is....!!!


今年的跨年不同往年,今年我人在遙遠的美國!

我來到多數人嚮往的大蘋果,可是我沒在大蘋果跨年

因為之前歷經了Halloween Parade and Thanksgiving Parade,那種擁擠瘋狂的程度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!!!!!

短期內我不想再嚐試.....所以這次我選擇在大姑姑家(IN OHIO)跨年

美國早上接近中午時刻,我和家人及旺旺視訊及電話連線
跨台灣的年!

晚上大姑姑帶我到"CINCINNATI台灣同鄉會"慶祝新年(姑丈今年還是會長XD)


天呀~~~~~~~~~~~~~~~~~~~!!!看看這個裝湟!!!!!!這比我在台灣過的跨年還台灣!!!裡面都是台灣老人....

還聽到台語,一整個超親切!!!XD

吃過飯後我們還看雞排英雄!

想不到也太感人,害我留下不少 少女的眼淚

and.................我想回台灣逛夜市吃小吃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結束非常台灣味的跨年後

我們到姑姑的鄰居家-----Robin家

她是位親切但有點害羞的美國奶奶:) 今天她邀請她的朋友到家裡

Robin的朋友們也非常的友善+幽默!

一直跟我聊天,知道我英文差,還放慢速度+適時跟我解釋

即使我說話毫無文法可言,他們還是一直稱讚我說的很棒,我才來三個月就可以降已經很好..etc........

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太善良了!!!整個增加我的自信心(話說我的自信心最近被文法書+my cousins給打擊了)

我們一起看電視聊天

I saw the countdown in Time Square on TV


看起來很棒吧!!!   (Alina有沒有跟你男友舌吻!?????XD)

但實際去那邊真的會瘋掉!又冷又累又擠還有朋友穿尿布!!!


我們看著電視轉撥,一起倒數,互道happy new yea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好開心好特別的一夜





OH!!!!

當然美國時間的跨年,旺旺也跟我一起在電話中渡過呢!
我想跟你一起去逛夜市啦!!!!!!!!!!!!!!!!!!!!!>3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