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齁齁齁齁齁齁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真的是很開心又很窩心

今天下班接到旺旺的電話   他叫我回家打開那個愛心盒子

(愛心盒子是這個,之前欣恬&琇云送我的畢業禮物,上面就擺著小熊,所以平時沒事也不會去打開盒子)


等我跟苾苾吃完晚餐後,回到家就立刻打開

ohohoh~~~~~~~~~~真是可愛的小東西!!!




一方面覺得很可愛  一方面os:這該不會是旺旺一針一線縫的吧???

如果是的話也是很窩心,只是說,想像旺旺拿著針線活兒在那邊做這隻大象,還是有點不舒服(重點是還做的很好!!)

然後九點多旺旺偷打電話給我  我問他    原來這是他請人家做的(該不會是請嘉君做吧!哈!嘉君也超會做這個!!ㄟㄟ我的愛心呢!?都已經一年過了還沒做給我 = =)

我跟旺旺上次見面就是墾親會那次,原來這隻大象這10幾天一直就在我身邊

我想旺旺忍了那麼久沒跟我説,可能是想說我這次要上連六白,怕我太累,所以想給我一點驚喜ㄅ(這是我的猜測)

我真的是很開心耶!!!

我要把他隨身攜帶


旺旺我真滴好愛你呀!!

你總是對我好  愛我又疼我    去參加戰鬥營最擔心的也是我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  有沒有又情緒化&失控

不管那個誹聞是真是假    我只會心無旁婺的去愛你
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要在六天才能見到旺旺>"<算起來將近要20天沒見面了

29號旺旺放假    結果我剛好要去阿里山2天1夜玩耍    好想臨陣脫隊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過算哩! 31號下班後我們就可以約會了

我已經想好那天的晚餐    是今天跟苾苾去吃的小火鍋(真的是美味又超值!下次介紹給大家!!)

然後吃飽後再去隔壁吃鮮芋仙

ohohoh~~~~~~~~~~~~~~

我已經等不及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