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

跟日本回來的多年老友去逛街

晚上

旺旺來找我一下

順便帶了這個給我


鏘鏘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很可愛吧!!!

MINI的小LV


旺旺說

以後工作會買真的給我

ㄏㄏ~其實我也沒特別愛LV,只是如果你硬要送的話

我也是會收滴XD


今天沒特別的慶祝,因為旺旺的阿爹今天生日...

他是孝子,要幫他阿爹慶生(我整個很識大體呀~~~煙~~~~~~)

不過下週一我們要去台北3天2夜

就是我們低情人節啦=3=



媽咪也來一拍



媽說我很幸福

有個對我那麼好的人


嘻嘻~是呀



謝謝你平時無微不至的照顧&超級大的包容力^W^
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(裝客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