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哈哈





大家應該不可能被我騙吧!?還李郁芬咧!
這是我們美人吟啦,只是我覺得他這張好性感有李郁芬的fu!(不要給我太爽!!!)






11/11那天吟兒約我去吃這家位在建工路上的一家義式料理吃到飽

本來很擔心踩到地雷(因為吟兒沒上網作功課,是某天經過看到店門口的蛋糕櫃就被吸引了..........)

但他真的很超值又好吃!!!


義大利麵  焗烤  pizza  炸雞薯條等...都是現點現做

愛吃多少隨便點!



 第一道開胃莎拉&炸雞+薯條
莎拉口味不錯份量也少少的剛好,炸雞炸的有點老...但口味算還不錯
薯條就一般般囉








肉醬義大利麵
很基本的口味,但醬給的很大方,麵不會太硬or太軟
義大利麵的份量一盤大約是一般外面賣的2/3










咖哩義大利麵
忘記裡面是什麼肉了,好像是雞肉吧!
但個人對這道好感度不佳(咖哩醬不適合拌義大利麵呀!!!)只淺嚐了1-2口
其他都是我們美人吟吃掉了









雞肉奶油義大利麵
這道我就挺喜歡的囉!口味蠻大眾化的(就是很一般的白醬,但好吃!)內容就是雞肉和一些菇類
他們的醬都給的很大方,奶味十足~I Like!








青醬焗烤海鮮捲心麵
裡頭的海鮮有蝦仁和花枝,配上清爽的青醬和濃濃的烤cheese
我也好喜歡喔\>w








咖哩雞肉焗烤飯
齁~~~~~~~~~就是說咩!
咖哩就是要配飯配焗烤嘛!(配啥義大利麵!???)
上頭的烤cheese有把飯鋪滿喔(青醬捲心麵的沒有)
整體非常的!大口大口的吃著咖哩飯和烤cheese,真是超滿足
這道必點!
(提醒)









這兒的pizza口味很多,一次點四種做成一份,共有八片
我覺得蠻好的,一次可以吃多種口味
我也忘了我們點了啥口味了.........但看起來很像都一樣XD
PIZZA是厚片的,很容易就飽.....這是小缺點








Pizza的cheese給的更是大方!!!整個牽絲牽很大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呦呼好好吃呀!!!!!!!!






最後當然要來幾塊蛋糕囉

他們的蛋糕有10幾種,每次限拿兩塊  吃完再拿

我們共吃了五塊(右上角是素食的義大利麵,很乾沒醬汁.......非常不建議點= =)





但其實我覺得蛋糕口味還好,沒特別好吃 就一般般囉







很over我們吃很多(要變大枯呆了啦>"<)




小苾看到嚇到,直說:這是四人份的量吧!

哈!吃到飽當然要給他撈回本呀XXXD

整體來說卡不里餐點口味算不錯,服務態度也好

價錢也公道,一人加服務費好像是307$吧

適合想大吃高熱量食物時前來




吟兒謝謝你請我吃這頓提前的生日大餐
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!愛妳愛妳





那個我要抱怨一下......這傢伙當天叫我不要化濃粧,結果自己戴假睫毛耶!好過份><







店家資訊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96號(建工路&大昌路口)

TEL:07-3837870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