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週前看到sogo週年慶DM上的on street內衣

覺得真是夢幻到炸飛

上上週六週年慶還沒開始,我就拉著旺旺陪我去專櫃看能不能先預購

專櫃小姐大概覺得我是大戶好像會買很多那樣,瘋狂拿了一堆給我試穿

我試穿了10幾件有吧!?在那櫃就待了一個多鐘頭

旺旺就在外面等我,不吵也不鬧(?)

應該是說旺旺一點也不會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(什麼!難道你心中感到不耐煩 = =+++++)

默默等我,讓我很沒壓力的挑選

我最喜歡你的好脾氣和好耐心啦>3<


咳咳......回到主題


因為我的下胸圍較小,所以有請櫃姐幫我改了一下(我沒有說我很瘦呦)

上週六週年慶開跑我立刻去贖回我日日夜夜思思念念的夢幻內衣

來看看我買了哪幾件夢幻逸品唄!




第一套薔薇之戀






很美吧
很美吧
很美吧
很美吧
很美吧
很美吧
很美吧
很美吧
很美吧

是不是超夢幻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
不愧是日本品牌有一定的品質在(雖然是大陸代工)

他的蕾絲和繡花做的都很細緻,質感很好

材質也很柔軟,穿起來不像一般便宜的內衣雖然款式好看,但穿起來很不舒服

我買的這幾套穿起來都很舒服,蕾絲也不會刺刺的

本來這套我想在帶一套同款白色的,但竟然沒我SIZE了......白色也超美超夢幻的 (醉)>w


第二套
花之女神

本來有點擔心下面那排紅薔薇會不會很像在開玩笑..........
不過實品穿起來很性感耶
(有點小狂野  ㄏㄏ)


許維恩穿的是白色(玫瑰是粉綠色)的,但實品覺得黑X紅較好看!顏色很"跳"(櫃姐說的XD)

許維恩真的好美好美喔!她算是我心中前幾名的女神






這件是緞面材質,胸口有小抓皺

穿起來很像穿小禮服的Fu耶!胸部整個up up啦!

深色的蕾絲不會老氣,蠻適合穿低胸衣服時露出一點內衣~小露性感喔





而且內衣&內褲上分別都有兩顆一克拉鑽石

實品更是亮晶晶耶









第三套舞蝶戀曲




一樣請維恩女神來幫我們試穿





肩帶兩旁皆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,罩杯邊緣有一根一根的黑線

一開始覺得好像眼睫毛XD

但這件整套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又性感!!!大推還好最後我有買(一開始超猶豫要不要買他)

最重要的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呦~*







另外這三套現在買還送讓男人噴鼻血吊襪帶



是不是超美超性感!?
是不是超美超性感!?
是不是超美超性感!?
是不是超美超性感!?
是不是超美超性感!?


我都快25歲了還不知道吊襪帶長什麼樣子呢

即將步入25歲輕熟女的Me,也該來了解一下大人的世界了 ( 點煙 )

其實我就是衝著有附吊襪帶而買的啦!!哈哈哈哈哈哈(吊襪帶是個很大的導因)

可以情趣穿起來又很舒服的內衣平時也會常穿,C/P值真的很高呀 (姐姐妹妹也快點去入手呀)

旺旺都已經鼻血流乾了XD    
(其實我一次都還沒穿過,剛才洗好)



還有第四套可變換肩帶的蕾絲蝴蝶結(我亂取名字)



其實這件的蝴蝶結太多又太大不是我的菜.....

但試穿後覺得蠻好穿(他們家的內衣蕾絲跟蝴蝶結都很柔軟不會刺刺的!!)

重點是他可以把肩帶用成繞頸的耶




這超符合我需求啦!!!

有時夏天想穿繞頸的洋裝or背心,但都會露出害羞的肩帶

此時這件整個就幫上大忙啦!



以上四套介紹完畢,有興趣的人快衝週年慶吧!

只是現在還有沒有送吊襪帶我也不知道,因為DM上說只有前30~50名有(搞不好只是噱頭)



另外因為日系品牌CUP都偏小,平時一般像黛安芬,曼黛瑪蓮等內衣我都穿70C~D

但他們家的我竟然穿E~F Cup!!!快叫我波霸XXXD

有圖有真相我也是很有料的哇哈哈哈哈








現在滿額還有贈品---晚安囉眼罩(其實覺得有點蠢XXD)





也可以當口罩 (智障.......)



還有一條下擺充滿蕾絲的毛巾,被我拿來擦手用了

最後附上他們家的網址,裡面女神許維恩,她真的好美好美吶~~~是我的菜!我的菜

http://www.onstreet.com.tw/index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