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好害羞喔

春水堂都不知道開多久了,我竟然第一次品嚐

前幾週跟旺旺突然心血來潮

想說下午茶就去吃吃春水堂吧

首先,點了招牌:
珍珠奶茶

小杯的60$其實就很夠喝了,整體覺得尚可,並沒有很驚豔的好喝

而且他是小珍珠,嗚嗚嗚~~~~~我愛大波霸啦!!!!!





來張氣質女孩兒吧




點了些小點心





脆薯50$
外酥內鬆,口味挺好滴!但量太少就那一咪咪的幾根ㄟ...





米血50$
小辣口味我喜歡,加上蔥花和薑絲提味
口味更道地更入味捏






炸饅頭60$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啦!!!
饅頭也是炸的外酥內鬆軟,甜甜的饅頭愈嚼愈香
搭上煉乳根本就是絕配!絕配呀!!!






愛吃甜的我,要沾很多很多才夠





oh....都要流口水了啦我><





旺旺也是對炸饅頭有很高的評價

只是他也覺得太貴了,他一直說這種小饅頭一顆外面只要賣3$

這樣兩顆就要60$,真是暴利暴利呀.........

沒錯沒錯,我也覺得量太少啦(至少要給4顆吧!!!)

但說歸說啦,我倆還是吃的很爽

而且還說下次要再來吃

因為他們東西雖然量少但口味真的蠻好的


我覺得這兒真的蠻適合逛街累了或35好友想聊天的好所在耶

撇開點心稍貴不說

可以在舒適的環境裡坐著聊天休息



飲料價格我覺得算很OK(小杯約60-80$上下)


推薦給逛街逛累or想來聊天打發時間的你呦



然後.......

那個...........



下次我要喝抹茶抹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