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樂加廚坊

算一算  我跟旺旺已經去第3次了(但還是比不過嘉君,她很誇張,一個月多去了4.5次....)

4月中去了第一次   隔週又立刻前往(但遲遲沒有po照片...)

第2次去時我點了一樣的塔塔醬雞肉堡   但把麵包換成丹麥麵包

丹麥麵包這小子單吃甜甜的  我很喜歡

但我覺得跟這雞肉不搭   又甜又鹹...怪怪的

所以那次我把麵包和肉分開吃    分開吃美味度也很高 
那個塔塔醬真迷人

那次旺旺點cheese牛肉堡

我不很愛吃牛肉漢堡  但這牛肉堡不一樣不一樣呦~~~肉味很鮮美呢!(也不會像肉燥飯)

搭配上頭那塊Cheese  也是夠讓人魂牽夢縈ˋ如癡如醉了


有點可惜cheese沒有很熱  所以不會茍茍的那樣流下來





看旺旺心滿意足的樣子






比個高度吧!

(現在是半夜...我打到這兒..看到那從邊邊流下來的塔塔醬,真的不自覺的嚥了2口口水....)

那次會去主要是衝著水果冰淇淋鬆餅來的!

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有人點   上面鋪了滿滿的草莓   整個很心動

所以隔週立刻又殺去

結果................




其實我內心很失望...我只是在強顏歡笑....


這是啥鬼呀!!???

一堆酸到讓嘴會變酸梅乾的果實(因為我也不知它正確名稱)

問了店員後  他說因為草莓季節已經過了  所以........

我OS:那你們menu的圖也該換一下呀!我點餐的時候也該跟我說一下呀!我就是衝著那堆草莓來的呀!!!

但一切都太遲了...

而且那天可能店裡生意太好   鬆餅還稍微烤焦了

但也算好吃  只是沒有第一次吃到的鬆餅那種美味跟感動     
感動的第一次



前天我跟旺旺又進攻了

這次是為了那大雞肉漢堡來的


真的好吃的受不了....受不了呀...........

正在減肥的我  今日是減肥OFF day    貪心的還加了薯契(切塊的叫薯契)

量太少了(不知檢點  在減肥還那麼囂張)


脆脆香香的外皮   鬆鬆軟軟的薯泥  

也讓我想到那美好的第一次.........




哪一次??

在吐司先生吃到的那一次啦!!   吐司先生好吃的薯條們




為什麼我每次來樂加都會長一顆愛吃痘阿???



這不是莎拉    這是大雞肉漢堡的生菜
因為疊太高了  必需先吃掉一些    才能咬的下去    都是很翠綠的生菜喔!


我要幫旺旺拍照
旺旺低調(也可以說是有自知之明)的說:不用啦...我每次都一樣...黑帽子黑衣服的...



哈!還真的都一樣咧!
不過你是在擠乳溝嗎!??那雙手是怎麼回事!?



這次去樂加      店裡面多了幾幅可愛的畫     整個環境看起來活潑許多
我也去減了頭髮(下次再留長好了)
跟之前髮型差不多啦(搞不好我沒說都沒人發現)
只是更倒V    更短    兩旁剪不對稱
我個人對這髮型是還好  沒覺得很好看or不好看
純粹是因為長了亂翹 覺得很討厭
不過設計師Mia這次看到我說:你是不是變瘦了!??
我內心:oh~~~呵呵呵,您真內行!爽到都飛上天了
是呀~我已經瘦了3kg(花費3週的時間而已XD)
改天在來分享我的減肥方法&內容唄!(其實不難     我也沒減的很辛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