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在我剛工作沒多久時


某天某個病嬰的爸媽

買了源自於花蓮  赫赫有名的"提拉米蘇"的巧克力布朗尼&提米蛋糕送我們吃
(在這工作好處就是三不五十都有家屬送吃的給我們 以表感謝)

當時一吃到巧克力布朗尼&提米蛋糕
後,立刻驚為天人what's this?oh~~~sososo delicious(狂灑小花)

因為單位很多人都要吃   所以也不好意思吃太多   就各吃了一顆    但不夠!!不夠呀!!!

由於大夥兒都覺得好吃極了!!當時我們又團購了...

過了一年多

高雄也終於開了分店啦!!!(甩淚中-----------------!)

昨天下班立刻飛奔去買

還要排隊耶=''=(拖著下班疲累的驕軀...小紅來的疼痛...過敏性結膜炎...等等的不適,胖子蓉我還是衝了!)




我朝思暮想的
巧克力布朗尼(COSTCO的根本不能比嘛!!)


好可愛的圓圓呀~~~~~~~一顆一顆的真討喜

脫你們的衣服!!!

全裸誘人的小布們(ㄜ...張崇賓我不是在說你呀...)


很開心的立刻品嚐(下班後的素顏+左眼因結膜炎腫腫的...也請大家自行忽略了)


另外因為我對提米蛋糕的喜愛尚可,但又嘴饞想嚐嚐

所以買了小盒裝的


是乳酪+藍莓餡呦~還蠻爽口的


另外我還買了紅豆派&黑岩優格乳酪蛋糕(不知為啥,黑岩這兩個字就讓我覺得很好吃的fu)


大概是上面那一小塊一小塊的巧克力(?)很討我歡心吧!


不過這家店的主打還是提拉米蘇(但我最愛布朗尼呀!!!)

這是前天科會時學姐買來請大家吃的

個人覺得也不錯  是底層有消化餅乾的那種提拉米蘇(不二家的底層就沒有.......)


一整盒的紅豆派(很搶手耶...大家一付很餓的樣子XD)


這是家也可以內用的店   也單賣一塊的各種口味蛋糕

讓不想買一盒   只想嚐嚐味道的人也可以一飽口福

而且我覺得他們很貼心   他們的蛋糕SIZE都不大  但我覺得都蠻便宜的(除了布朗尼&提米蛋糕  一小顆/10$)

單賣的蛋糕大約25~40$之間

以25$的居多(招牌提拉米蘇就在其中)

此外也有多種飲料可以選擇(奶茶是首選)

ㄎㄎㄎ

明天我要跟旺旺來個蛋糕吃到飽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事實上最近我吃了好多蛋糕(不二家的...提拉米蘇的....阿霞還帶了金礦的回來.....)

整個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果然還存有那麼一點的羞恥心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