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西洋情人節

原以為沒法兒跟旺旺過了  

因為他現在是顆參加戰鬥營的奇異果     而且他很賽  又抽到很操的單位

傳說中的兩九八0,又遇到下基地  和啥三軍演習的   我應該是沒記錯是這麼說的

但我也不太懂   總之~有參加戰鬥營男孩兒應該可以懂     

就是因為降  原本旺旺他們2月份說都不能放假   

But!套句奇異果間流傳的一句話:
當兵都是假的,只有退伍是真的

旺旺2.14有放嚕

兜了一大圈

回來回來~~~~~(拉~~~)

情人節不免俗滴~情侶們一定會互送禮物,卡片和吃一頓情人節大餐

這是我送給旺旺滴"Q版旺旺&我"

我自己都覺得超可愛的我真的是太有才華了~~~請叫我才女蓉,哈哈哈(很得意)

但因為買這個框架,我還在WORKING HOUSE打破了一個棉花糖罐....好糗

當然我還付上了愛心小卡片  但內容就不方便公開啦!ㄎㄎㄎ

還沒交往前,旺旺送了條LF圍巾給我   那條我很喜歡也很耐圍    用了2年還在用

但上次因為我懶惰  把它丟進洗衣機洗  然後............就起毛了~~~~~~~~~~~~~~~(崩潰中~~~~~~~)

真是心疼呀我

所以這次貼心的旺旺,因為還記得我上次的Complain(我自己都忘了這件事...因為最近好熱都用不到圍巾)

送了我溫暖又好看的VW大紅圍巾,我整個也是開心又感心呀


我真覺得我好適合大紅色~~ㄎㄎㄎ

因為旺旺現在是假少又忙碌的奇異果,所以很久沒有收到他的DIY了

以後可是要補給我呀=3=DIY是最無價的東西!!

情人節大餐  我們去吃聚   北海道昆布鍋

好粗    好粗    好好粗呀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們分別點了330$&530$的套餐各一

差別就差在量開胃菜甜點

這是330$的蔬菜量    看那個聚豆腐  好Q呀~~~


這是530$的量  很豐盛的樣子


530$套餐才有的開胃菜   那個蛋還蠻好吃的   裡頭的蛋黃是茍茍的那種呦


附食的部分:右邊的那個,底部是油條,上面的肉肉味道很像餛飩,好粗!!!
左邊的腐皮啥鬼的  就很SOSO...枉費我就因為你是腐皮才點你呀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那個錦囊很Q吧  不過味道我忘了   但是我有吃到嗎=''=(努力回想中.....)
看看旁邊那牛肉  紋路真美味道就是一般的牛肉  沒啥特好吃or難吃   但搭配的芝麻醬很不賴~


聚的可愛小麻糬兒    也是好粗啦!   
右邊是沾肉的芝麻醬    左邊是沾蔬菜的微辣醬


see~~~好豐盛呀!!我們兩個吃的超撐的(格~~~~~~)
兩個套餐可以選2種湯底:麻辣&招牌昆布鍋    昆布鍋沒有加任何的調味喔    天然的尚好~~~~~~


火鍋吃完後,服務生會用天然的昆布鍋湯底煮粥   

煮到超茍後    加入蛋汁蔥花海苔   很道地的日式作法


最後是最期待的甜點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紅豆冰塔


事實上這就是泡泡冰   但是超精緻版的  
而且加煉乳超溝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旺旺也被它迷的神魂顛倒咧!


入口處的日式小造景    


我很推~~~~~~這家店!情人節那天他們真的超忙的!!但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

感覺的出來平日一定更好  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對了~他們還會像陶板屋一樣,半蹲著幫客人點餐喔(錢真的是難賺呀......)

東西好吃   外觀又精緻漂亮    量也吃的很飽   用餐環境也不賴

眼睛味蕾、肚子都照顧到啦!

下次還要去  聚一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