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3.14白色情人節那天

我跟旺旺就打算要來吃這家

美式手工漢堡專賣店吐司先生



無奈那天可能是1.報紙報導過2.白色情人節

所以他們生意太好!!竟然跟我們說沒有漢堡麵包了...

只能吃三明治....

誰要呀...於是之後才去吃潘將軍...(旺旺說我把潘將軍攻擊的很...但我沒有,只是說覺得很soso,不會再去了)

阿...那天在去吃潘將軍前,我們還跑去
樂加廚坊

結果也是1.報紙報導過2.白色情人節
整個沒位置整的都大臭臉了我那天.....

於是乎!!4/3晚上  我跟旺旺2個小老饕  就前往
吐司先生

準備彌補我倆上次的遺憾

店內是走黃燈昏暗路線  這樣的光線在加上
輕快的爵士樂

以及軟軟的沙發椅抱枕

是讓人整個身心放鬆用餐的好氣氛


燈光美氣氛佳趕緊拍一張


不知道為什麼  我就是喜歡這種
紅磚頭牆壁


以前我們去吃過一間叫捌樓的義大利麵店,裡面的手工漢堡吃起來超像路邊一碗25$的肉燥飯......(不堪回首的往事)

所以這次我倆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,點了這個也是手工的手工漢堡

P.S所謂手工漢堡就是用牛or豬絞肉去做成的肉塊,不是像牛排or豬排那樣一整塊的肉塊

這是旺旺點的:
墨西哥口味手工漢堡
(正確的名字我也忘了....大概就好)

嚐一口!

OHOHOH~~~~~~~~~~終於讓我倆吃到不是25$肉燥飯的手工漢堡了--->這是喜極而泣

扎實的肉塊有著微辣的口味兒,混著溶化的cheese~~~~

ohohoh~~~~~~辣中帶濃,濃中帶辣,真是刺激我倆的食慾

旁邊的薯條和薯塊,也是熱呼呼,
外脆內鬆

ohohoh~~~~~~
鬆鬆的薯泥好討喜喔!!!!


這是我點的:黃金酥炸雞肉漢堡
(正確的名字我還是忘了....大概就好)

看到那一層濃郁的cheese了沒~~~口水都要流下來了

加入生菜,脆脆的口感更棒!

我切了一小塊給旺旺嚐嚐

旺旺饕:嗯~~~好吃耶!雞肉炸的外脆內嫩,裡面的肉好嫩!!

見旺旺這副驚喜般的表情,我也吃了一口

蓉兒饕:還不錯ㄝ!肉真的很嫩

再吃了一口...................

蓉兒饕os:怎麼有一種嫩過頭的感覺.........

當時我心裡這樣想....

果然不出我所料,雞肉邊邊都熟了,但中間有一小部分的肉還是pink!pink的!!!沒熟啦=''=

於是我就把薯條和薯餅吃完,旺旺幫我把漢堡拿去給老闆,要請他們幫我烤熟一點

由於漢堡被拿去了,我又加點了一份香腸蛋捲

量也太多了吧!!(此時我們已經逼近7分飽了)

主角蛋捲裡頭包著cheese,小香腸和培根

味道很不錯,
濃濃的蛋香混著濃濃稠稠的cheese兒   真是絕配!

要不是當下我已經7.8分飽了(大家應該知道,飽的時候吃這種東西真的蠻不舒服的...)

肯定被我吃光光,所以我只吃了1.2口....意思意思一下

P.S但個人覺得,他的蛋捲煎太熟了,應該要半生不熟那樣,讓裡面有更多茍茍稠稠的半熟蛋汁!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~~

蛋捲的薯條跟漢堡附的薯條不一樣喔!!

蛋捲的薯條是整顆馬鈴薯直接切的,還帶著皮喔!

整個也是酥酥鬆鬆
Ohohoh~~~~~~~這真素~~~~~~~~~~太~~~~~好~~~~~粗~~~~~~啦~~~~~~~
---->再度喜極而泣

那時我已經覺得肚子快炸了,吃太多速食太膩了

但我還是捧場的吃了3根帶皮馬鈴薯兒

在我跟旺旺已經吃到食物滿到頭頂的時候.......

"小姐,不好意思,我們幫您重做了一份香草XXXXX雞肉漢堡,品嚐一下不同的口味"

沒錯!!這就是剛剛沒有熟的黃金酥炸雞肉漢堡的補償

天呀~~~~~我跟旺旺都傻眼,他們也太有誠意了吧!!(應該沒有吐口水..哇鼻屎幫我加菜吧..)

竟然還重新做一份給我....剛剛那份我都已經把薯條們吃光光,漢堡也吃了1/3

而且他們是有偷聽到我說薯餅很好吃嗎?這份給我超多的薯餅

但我跟旺旺根本吃不下了,於是就外帶回家吃了

他們一樓是開放式的,有抽煙的可以坐這兒

旺旺在等待打包中

OH~~對對對

忘了跟大家說最重要的價錢!

我覺得算蠻便宜的

墨西哥口味手工漢堡:155$附可樂or檸檬紅茶(可續杯)

黃金酥炸雞肉漢堡:
155$附可樂or檸檬紅茶(可續杯)

香腸蛋捲:145$  附紅茶(忘了可不可續杯)

很便宜吧~這樣的用餐環境&餐點

真的很值得ㄝ

我下次還要來

但要先去樂加廚坊吃看看

再介紹給大家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