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R0170134.JPG  

肥吱吱鮭魚握壽司耶

 

那天旺旺說他同事有推薦一家好吃又平價的壽司店,我最喜歡吃生片了,說什麼都要去嚐嚐呀(有什麼我不愛嗎:P)!於是這週末就以提前慶祝旺旺生日 到壽司壽司一番技報到囉! 這家店在就位於COSTCO(大順店)的正前方。店家外觀,小小的一間。

R0170179.JPG

R0170182.jpg  

 

R0170184.jpg

 

店家標榜使用天皇米,雖然我吃不出來跟一般的米有何不同...但米粒確實蠻飽滿的!

R0170187.JPG  

 

一進門這位熱情的大姐就招呼我們到吧台前坐下(我們有先預約)。稍早我還接到大姐打來的電話,是要跟我確定會不會前來用餐;一開始我還以為是Study的病人....因為很少店家打電話給客人會用台語吧XD 我跟她說因為我的火車小誤點怕會遲到一下下,她還用台語說:叨叨來~恩咩趕。真的是很有親切感的一位大姐; 吃飯之間,不時看到大姐穿梭在克人間小聊一下~

R0170168.jpg  

 

R0170129.JPG  

 

MENU

R0170124.JPG

 

大姐可愛的地方還不止剛剛說得,這張單子是我們點的壽司;因為大姐看我們點餐比較久,過來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?結果她看了我們兩個點的一堆壽司後說:"夠了夠了~~~你們點這樣真的太夠了~~~不要點了,我都不知道要再介紹什麼給你們了。 " 哈哈,超妙的!一般哪有店家阻止客人再點呀   (不過真的點太多...後來吃超飽超撐)

我們兩個一共點了鮪魚握壽司1貫、鮭魚握壽司5貫、大蝦握壽司2貫、龍蝦沙拉握壽司1貫、松葉蟹握壽司1貫、厚蛋燒握壽司1貫、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1貫、蝦天婦羅卷1份、蜘蛛卷1份(軟殻蟹)和酥炸小卷1盤!

共12貫握壽司、2份壽司卷和1份酥炸小卷;這樣看起來可能還好,但殊不知份量真不小,大家接著看下去吧~~~~

R0170125.jpg  

 

 

上菜之前,先讓大家看看我的比例拇指

R0170189.JPG  

 

 

招待的涼拌洋蔥海帶,蠻解膩的。

R0170126.JPG  

 

超肥吱吱的鮭魚握壽司,整個都快看不到下面的醋飯了XD  (有點像肥吱吱軟趴趴的蟲...) 

R0170134.JPG

 

 

一口吃下超爽!!! 鮮美呀~

R0170155.JPG   

 

這麼大,我吃了3貫,爽!

R0170142.JPG  

 

左起 “厚蛋燒握壽司”份量大才$20但口味普通; “松葉蟹握壽司”阿旺點的,他說還不錯; “龍蝦沙拉軍艦卷”龍蝦肉蠻新鮮,做成沙拉有可口唷; "大蝦握壽司"普普通通,我還是比較喜歡生的甜蝦; 最邊邊白肉魚是“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” 入口即化我喜歡一貫/$60應該也是公定價。

R0170136.JPG

 

滿滿的龍蝦沙拉

R0170154.jpg  

 

大Size的大蝦握壽司

R0170158.JPG  

 

 

就是這一口$60的珍貴鰭邊肉呀~~~

R0170144.JPG

 

我不客氣啦!一口吃掉 哇哈哈!

R0170147.jpg

 

 

比例拇指再次登場 

 R0170140.JPG  

 

這隻是阿旺的拇指,不過長度跟我的差不多啦

R0170138.JPG  

 

 

再來再來~就是這堆壽司卷,讓我飽到不行呀。

蝦天婦羅卷,裡面的蝦子炸的脆脆加上生菜,接著用米飯包裹,每一口吃起來都有靠~靠~的口感; 炸蝦、生菜也很新鮮,這一卷的飽足感也很夠!

R0170148.JPG

 

裡面還有包一點點魚卵,增添口感。

R0170149.JPG

 

接著是外觀相似度99%的蜘蛛卷,就是所謂的軟殼蟹。口感上一樣是炸的脆脆蟹肉和新鮮生菜,不過口味上我還是覺得上面的炸蝦表現的比較出色!

R0170151.JPG

R0170153.JPG   

 

蟹肉say Hello~

R0170165.jpg    

蜘蛛卷裡面一樣有包脆脆口感的魚卵。

R0170170.JPG  

 

吃吃吃~吃掉5貫握壽司後還有那麼多。等等....好像還有一樣菜沒來!

R0170156.JPG  

 

 

鏘鏘~~~~~~家啦!酥炸小卷~~~一樣是小山般的份量

R0170159.jpg  

 

炸的外酥內軟,沾點胡椒鹽很順口

R0170167.jpg

R0170176.JPG  

 

吃吃吃....此時我已經有飽意了...可是怎麼還那麼多 那個壽司卷真的好扎實呀~~~~~~

 R0170162.JPG

 

最後還有招待的紅豆湯!冰冰涼涼還不賴~

R0170173.JPG  

 

吃得超飽!起來走走看看環境,其實這間店很小而且只有一樓。一進門就是剛剛的吧台區(約6~7位置),然後就是畫面看到的這2桌。

R0170130.JPG

 

 

還有這一桌,一共三桌。就這樣~

R0170131.jpg

 

 

店裡小小的,但生意非常好。也提供外帶服務,在我們用餐的這1.5小時也看到不少外帶的客人。這天我和旺旺一共吃了$919(含10%服務費),其實我們點的份量可以三個人吃了,真是撐死我們 (阿旺出門前還吃了一大碗扎實的豬腳麵線XD) 以這樣的份量和價錢、品質,真的是很划算呀!會讓人想再光顧的小店(服務態度也不錯)。以下是營業時間&預約電話。

Address: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2號

R0170188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