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大家做過預告的樂加廚坊

就在昨天!!我跟旺旺進攻他了!(握拳!!)

事實上,昨天是毫無計劃隨性的決定去吃

因為我們下午1點多才出來  本來說好在家吃午餐

但因為我來不及座車了...

所以我饑腸轆轆的到了高雄..決定前去吃我朝思暮想的樂加
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吃(旺旺是stand by在旁,在我吃不下時,伸出援口幫助我XD)

店裡是走極簡裝潢

事實上沒有什麼擺設,就是幾張桌子幾張椅子,其實也蠻像圖書館的感覺

但旁邊一大片的落地窗,讓店內整體大大加分很多

(我還吃到手上去了XD)

我不得不說,這邊的餐點真的很便宜,又讓你自由配!!

重點是餐點也是好吃呀!!!

到底是多好吃?大家別急,慢慢看下去

蘑菇cheese蛋捲

這次蛋捲有比較

來張面秀

裡頭的餡料就是蘑姑+cheese(廢話!就說是蘑菇cheese蛋捲
了咩~)

口味我個人覺得還好,吐司先生的比較好吃

因為他的cheese味兒不濃呀~~~~~跟我想的不一樣呀~~~~~~~~~~~~~~~

但他價錢可是實在

NT:88$  +38$另有濃湯

好戲再後頭!!

塔塔醬雞肉漢堡

OH耶耶耶~~~這個我愛這個好粗這個讚~~~~~~~~~~~~

炸雞塊比吐司先生的好吃耶!!(而且有熟XD)

還很大塊,應該有比我的手掌大!!P.S我是巨掌女....

生菜給的也是大方,不是一小戳那種幾片零散的葉片

是一疊有厚度的完整葉片!咬下去清脆爽口~~~~~喔喔喔~~~~~

雖然沒有cheese,但他上頭的塔塔醬也是味好滋味讚!!

滑順濃郁的醬汁,遊走在多汁鮮美的肉塊與爽口清脆的生菜間

彷彿媒人婆般的撮合了一對金童玉女,締造了一段良緣佳偶........

像這個大漢堡呀!!!!!要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!!!!! (躺在肉塊上打滾中...)

各位客倌們猜猜他多少錢!?

NT:58$而而呀!  +38另有薯條薯塊那類的

但這只有我一個人吃...人家是大家閨秀,怎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如此...............(掰不下去了)

事實上是因為旺旺已經在家吃過飯了,所以我不敢點太多  會吃不完

但我覺得這點樂加超貼心的  用加點的方式  讓大家自由配!

比如今天我想吃兩個漢飽(依口味而訂,NT58~78$之間)  但我只想吃一份薯條
(ㄜ.....不小心說出我會吃兩個漢飽的秘密了...我可是大家閨秀呀!!!(抱頭崩潰中...))

就可以加點的方式啦~省錢又不浪費!

看~疊起來那麼高,我應該拿中指跟它比才對


好難入口>0<就算嘴張到極限還是無法一口掌握.....





再來再來!!就是讓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讓我睡前也想它上廁所也想的

鮮奶油鬆餅!!***鬆餅萬歲~~鬆餅最高~~~灑小花~~~~~***


OH...OH...YA.....YA......OH....YA......

我沒有任何黃色的意思...純粹是好吃到讓我溶化了

扎實的鬆餅抹著口感溫純濃郁的鮮奶油,配上1.2顆冷凍小藍莓

OH...OH...YA.....YA......OH....YA......(還來~~)

最高 最高 最高呀!!!!!!!!!

扎實鬆餅上還灑著細細的糖粉,讓整體有點甜又不會太甜   OHOH 我好喜歡

如此傾國傾城的鬆餅

只要NT:58$ 
+38$可任選50$飲料,差過另補差額     我們點了英式鮮奶茶
(本來要點冰淇淋紅茶,還是兩球冰淇淋ㄝ!!!但說沒有紅茶了,那為什麼可以點英式鮮奶茶?????謎團呀謎團@"@)

下次我要吃冰淇淋水果鬆餅

昨天有偷看到別桌有點,是兩球冰淇淋和許多草莓耶!!(搖尾巴~~~~)

比較貴一點~是NT:88$,但我覺得很划算呀!

下午茶點鬆餅+飲料   也不超過150$

<姐妹好友同事們!下次我們來這邊聚餐啦((((((((((吶喊)))))))))))>

吃的好飽呀(滿足)


接著就跟旺旺突然決定殺到台南去了

短短的30分鐘車程,旺旺也可以入睡...

你會不會太好睡了呀?(搖!!)


動力火車好黑  都看不到人影XD


曾沛慈好可愛,唱歌好聽又有感情,我更愛妳了


廣場吃小吃 有歌聽 有人潮 (是城市光廊PART2嗎!?)


美好的一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