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來看羊咩咩脫衣秀啦
整個人是超興奮的!!>3<
這是這趟旅行的重點= =+ㄎㄎㄎ
民宿老闆帶我們到青青草園,綿羊秀就要開始嚕!


圖中的老外來自紐西蘭,超High的~
尤其那身緊身衣褲,真有野味XD
秀的一開始是有一群羊在山的頂端
然後會讓發瘋般的牧羊犬去趕他們
羊羊們會一窩瘋的往山下衝

實際上超壯觀的!影片拍不出那個FU~
而且那個觀眾葉小姐,在關匣門的時候,還夾到羊羊的脖子
主持人緊張的大叫~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XD

趕羊秀完了就是脫衣秀嚕~



老外剃毛的速度真是超快的!2.3分鐘就清潔溜溜~
之後還表演了牛仔甩鞭子&紐西蘭牧羊人拍賣羊的方式,挺不賴的!
表演完後,就是跟羊羊拍照的時間啦!
不免俗的,也開始賣一大堆的羊羊名產(羊奶糖,羊奶雪糕,牛扎軋糖,牛奶餅等等~)
我失心瘋般的拍了超多照片!
因為陽光很刺眼,所以旺旺戴上了耍帥的太陽眼鏡XD




抱起來很舒服喔~真的很像抱枕>0<


因為這些羊羊個個都塞吃成性
不買點飼料引誘他們,他們根本不鳥人
後面那個橘色的,就是賣飼料的,投10$,飼料會跑出來,自己拿旁邊的紙袋裝

就在我裝的時候,有一隻羊真是心機超XX的重!
我在準備投錢時,他還假裝若無其事的站在旁邊
等我投錢後,飼料下來我要準備裝的時候
馬ㄉ!!臭羊就用他的嘴直衝我的飼料,整個把紙袋撕破
飼料撒了一地,他在那邊吃的很爽,看的我超不爽,整個想往他的屁眼踹下去!!!
害我還買第2包(第2次買時超緊張,左顧右盼四周沒羊就立刻投錢)

這邊很棒喔!四周都是羊,他們一點都不怕人,只是你想摸他又沒東西給他吃,他就不讓你摸,調頭就閃人,整個像...賣的XD


羊羊也很愛喝水,還為了搶位置會用頭互撞對方,其實覺得有點恐怖...我還默默飄開....



拍完了羊,我們就往上走,延途拍,風景真是棒到掉渣呀!
有沒有小紐西蘭的FU!?

我開心必了!

嘿~~~~~~我跳!!超High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看~~~~~多麼大的一片草原,看了心情真的會很寬闊,覺得世界很大,人很渺小,很多事情其實不必太計較的
(看風景還可以悟出道理哩)



原本我們預計做12:35的車下山,誰知時間改了
正當我們還悠悠哉哉的下山+買咖哩飯時
就看到南投客運從我們眼前呼嘯而過......
但我們還是不死心,等到1點多...確定就是剛剛那班了....
下班車要4:20(真不貼心,差了4小時ㄟ)
所以我們就繼續晃,這次我們走到青青草園另一邊的山


還買了冰淇淋泡夫吃(小後悔為啥不選羊奶的啦~~~~~~~~~~~~~~~~~~~)
這邊的山就沒有青青那麼美
不過他有可愛滴小兔兔哩

兔兔整個伸懶腰耶~好好笑喔!

然後我們一直走一直走,下了好幾個樓梯,我都覺得我要OA了....
終於走到7-11那邊
我又吃了一碗最高7-11的泡麵(其實是昨天在最高的萊爾富買的,叫旺旺幫我拿到7-11去泡,我不敢嘛~~~~~)
到了下午真的變蠻冷的,而且我的鼻子因為羊咩咩的毛,整個過敏到不行
延路一直打噴嚏,擤鼻涕,整個妝都花了,鼻子跟人中的粉也都掉了,鼻子變超紅!= =
所以這2個部位就曬傷了...一開始感覺刺刺麻麻的,我還問旺旺..我是不是要中風了......
原來是曬傷,因為2天過後,我的鼻子跟上唇周圍就開始脫皮了>"<真糗~~~~~~~~~~~~~~~~~~~~
不過旺旺更慘,他穿短袖,整個手臂,脖子後面和耳朵都超紅,彷彿喝醉酒一般!
所以夏天去清境一定要做好防曬,因為那邊地很高,離天空比較近,紫外線真的很強!

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清境,準備搭高鐵回高雄嚕

高鐵真的是很快!!(再誇它一次!)

阿!對了~
忘了秀一下我買的紀念品跟名產

羊奶糖&羊奶蛋捲

羊咩咩的MENO夾


下次一定要再來清境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