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我剛把我長到蓋奶   快到腰的頭髮剪掉時
(長髮我留了四年多  在之前都是短髮)

周圍的人都呈現大傻眼+驚呼狀態!

雖然鮑伯頭大受好評  

但其中也有小小的反對聲浪出現(當然不包括旺旺  他可能怕被我家暴  就算有也不敢說)

這些小小的反對聲浪大概都是說   妳長髮比較有女人味!

我OS:廢話   有誰短髮女人味 > 長髮?(冏)

普天之下

三級片女主角   個個誰不是長髮飄逸

寫真集女星  誰不是長直髮就是長捲髮

所以說長髮真是女人的第三性徵(那動力火車怎麼說?)

由於長髮會增加女人味 = 幫女孩加分     而大部分男孩也有長髮情結

打從五專開始  我就有個奇怪的想法


真正的美女是不會不敢剪短髮的

真的很多人不敢剪短髮     有的女孩甚至連短髮都沒留過(嬰幼兒時期例外)

但事過境遷  現在我覺得只要適合自己的型   不管長髮短髮   都好看  (趕快說點好話  免的得罪人XD)

不過說真的    對於敢剪短髮的美女 跟 一直留最安全的長髮造型的美女

我比較欣賞前者





我以前的頭髮真的很長诶   而且髮質超好     那時還素有背影殺手的封號  (是褒還是貶阿)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長直髮    以前都是捲的     都已經過腰了   真的很長



旺旺大概就是被這張假像給震懾住了   從此死心塌地的愛著我



長捲髮時期     事實上這時我已經非常想剪短了




短髮之鮑伯女孩  

真的很喜歡這顆頭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髮卷妹妹拯救我平淡無奇的直短髮   變身成為有型鮑伯女孩XD




算算我短髮也已經快半年了

已經開始想念長髮   最近有打算默默留長她

不過在此之前   在讓我享受一下小鮑伯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我短髮要留長時     大家說我適合短髮   不要留長

等我留了長髮後     又有人說我適合長髮不要剪短

到底我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呀-----------------------??

有請各位看官們給個答呀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