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07.JPG  

大受好評!秒殺不夠吃的手工囍餅

 

是的!Lara&旺旺結婚囉!

就是昨天,有來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都知道,新娘從頭吃到尾(每一道菜都有吃到,好開心),還吃得飽飽飽;因為只有一套衣服、沒有特別活動(只有抽捧花+看MV)....因為新娘本身怕麻煩....對自己喜宴的要求就是喜宴菜色、會場環境和服裝要合宜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【囍餅】

 

La Silencieusement Patisserie默默做甜點的甜點師---倩如

她是Lara之前在高醫的同事,除了天份、興趣、本身也超努力鑽研法式甜點領域,2014年時還到日本藍帶甜點學院學習(她不太主動告訴別人這點,但我很愛宣傳哈哈哈)。不過也是好吃才會推薦~  走!繼續看下去^^

 

原味奶油杏仁小熊

這是一款讓少女尖叫、少男心跳(?) 的可愛餅乾啊!原味奶油餅乾配上一整個大杏仁,濃濃奶香,可愛又好吃!

IMG_3161.jpg  

 

反過來還可以變兔子(阿如好聰明!!!)

倩如阿~這款千萬不能停產!要停也要等我生完、發完彌月禮盒阿!!!!!

IMG_3364.jpg  

 

澳門--喜愛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

巧克力餅乾為底、中心是香香的焦糖堅果,這款巧克力味濃厚,因為使用來自法國的法芙娜可可粉 

(照片裡的澳門中間有夾Ganache,所以是兩片比較厚,我的喜餅只用單片)

IMG_3521.JPG     

 

配黑咖啡超搭 

IMG_3172.jpg  

 

中間是杏仁焦糖酥餅、外邊是特地做成一口大小、會愈吃愈ㄙㄨㄚˋ嘴的愛心千層酥

IMG_3539.jpg

 

這款我好喜歡!!!

滿滿的焦糖杏仁搭配底部不甜糯米餅,太搭了吧!真該取名為天作之合才對~

IMG_3541.jpg  

 

馬德蓮,圖片取自 La Silencieusement Patisserie默默做甜點

IMG_3122.JPG

 

我選原味,裡面有新鮮檸檬皮,一口咬下 檸檬香味好銷魂~~~~~ (絕不用香精!!!)

IMG_3547.jpg

 

 

IMG_3510.jpg  

 

起司辣椒

這款是鹹的,有著Cheese和匈牙利紅椒(微微辣而已),這款就見仁見智,有人喜歡有人覺得還好

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,而且一整盒都是甜口味,來個鹹味也好~

IMG_3549.jpg  

 

一整盒的樣子,我好喜歡!

IMG_3512.jpg

 

 

法式風格

大家看到都說好有質感、吃過的人都說好吃。聽到喜餅被秒殺,真的會讓新娘超有面子啊(((爽)))

IMG_3514.jpg  

 

La Silencieusement Patisserie默默做甜點  提供客製化的手工喜餅、彌月禮盒、喜宴Candy Bar 、各種法式甜點蛋糕,都可以找倩如討論喔!

 

哈!忘了說,貪吃新娘還訂了巧克力栗子蛋糕

自我要求甚高+有強迫症的倩如,不止要求健康、好吃,還要有美感(法式甜點的精髓咩~~~~)

IMG_3530

 

上頭糖漬栗子和栗子泥都是倩如從生栗子-->煮炒栗子-->一顆顆撥栗子皮來的,絕對健康!

還有提高質感的金箔、增加香氣口感的開心果

IMG_3532

 

內餡溼潤,淡淡的巧克力香味不搶走栗子的風采,整體不甜不膩,爽口!

邊邊鋪滿杏仁片,增加口感和香氣,真的好好吃 

IMG_3537  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