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R0156947    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次看到芝加哥時的心情.............. 

時間回到2012年9月~我要回台灣的前幾週,我又再次去了Ohio大姑姑家玩,這次大姑姑帶我去芝加哥(趁回台前,多玩一個州XD)。從大姑姑家(Cincinnate,Ohio)開車到芝加哥約莫5小時車程,當快抵達芝加哥市區時,在我眼前出現上面的場景(當然不是湖面,我們是從另一邊進town):芝加哥著名的建築,一個個地佇立在眼前 只能用興奮飄飄然來形容當時的心情~

  

芝加哥除了有名的Deep Dish Pizza(超厚皮Pizza,裡面塞滿cheese,但和達美樂的芝心pizza不一樣。Deep Dish的皮是鬆軟好入口的)、風很大的氣候特性、芝加哥大火災(在1871年10月芝加哥的一場大火燒了整個市區...)外,還有許多有建築特色的芝加哥Buildings!!!!!看看這藍藍的天和一棟棟迷人的高樓大廈

R0156692 R0156710  

 

 

這邊來小小說明一下這次和大姑姑的小旅行:

Day 1: 從Cincinnate開車出發-->到達芝加哥的千禧公園(Milleuium Park)裡面有付費地下停車場-->千禧公園不小,可以花點時間在這裡逛逛還有可愛的雲門(Bean)-->從這裡出發搭乘三日卷的Double Decker環繞市區,看到想逛的點就下車-->開車回飯店休息。

Day 2: 搭火車到市區(我們住在郊區的飯店,飯店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)-->搭三日卷的Trolley到芝加哥市區以外的Neighborhood小鎮晃晃-->回到千禧公園總站-->搭Double Decker到海軍碼頭(Navy Pier)這裡很棒我好愛呀)))-->坐火車回飯店休息。

Day 3: 其實和Day 2行程差不多XD  坐到飽的Double Decker真不賴-->傍晚從芝加哥開車回Cincinnate(中途還發生下錯交流道...迷路.....大姑趕快打給打姑丈問路...終於在第四天的凌晨到家了)

這篇暫時會是置頂文,我正在一篇一篇把芝加哥遊記寫出來,慢慢都有連結到上面的行程表;這樣有想去玩耍的人就可以參考。雖然這次去芝加哥完全沒有準備功課...(飯店&車站卷都是大姑先買了,不過之後我會放上聯結,大家就隨性的參考吧XD)

2014.6.22補充:因為最近會瘋狂分享希臘、義大利遊記,所以先把這篇的置頂文拿掉。 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