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  

可愛的小熊拉花Cafe Latte 

在美濃,也有適合年輕人聊天打屁的好地方啦XD!!!這間清新的小店是Lara學生時代的學姐在今年初開的(那時我是住宿生,這位學姊剛好是宿舍的幹部,雖然我們念不同科系但也就這樣認識了哈哈--->出社會以後,某天,竟然還在台北玩耍時候遇到彼此,緣分啊~~~~~)  雖然這間店是熟人開的,但Lara還是會稟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心來推薦給大家的(絕無私心)!哈哈~

 店內走清新路線

木質紋牆上掛滿老闆娘(就是學姊~)在南半球遊玩的點滴..OH~忘了說,老闆娘曾在澳洲Working Holiday兩年,所以對這塊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到小店喝咖啡順便跟老板娘免費咨詢一下

R0173147   

R0173141  

R0173143

 

深受少女喜愛的熊

R0173144  

 

整齊的備料區

R0173142  

 

Cafe Latte可以選小熊、小雞拉花(好像還有其他動物...我忘了^^")

R0173139

 

認真的女人最美

R0173140

 

嗆嗆~~~~療癒系小熊咖啡拿鐵  NT$70

不苦不澀,綿密的奶泡,但咖啡味稍嫌不足,如果咖啡味可以再重一點更棒!

R0173153  

 

焦糖煉乳鬆餅 NT$70

鬆餅烤的外脆內鬆,口感很不錯 ; 但佐料焦糖、煉乳和那坨鮮奶油我就比較不喜歡.....幾乎沒有去沾。

IMG_8372    

 

我們還點了奶茶,旺旺還蠻喜歡的。另外,老闆娘還招待清冰,沒錯~就是枝仔冰城的清冰,好吃退火~呵呵。

因為是一人廚房,所以店裡可以選擇的點心不多,但平價的消費和舒服的用餐空間,在美濃這個小地方還是不錯的。(但我私心的想慫恿老板娘去學班尼迪克蛋、Potato Pancake,這兩樣菜單是又簡單又好吃捏--->老闆娘OS:你不要再搞我了....我一個人管整間店都快累屎了!!! )

1545713_10203035219586184_553140631_n  

 

紅色沙發區:這裡有賣數字油畫(櫃子裡有很多種款式),有帶小朋友的爸媽可以放心的喝咖啡大聊天,把小朋友丟在這區好好培養美術氣息吧!(二樓也還有一整層的空間)

R0173145

 

Lara來試畫一下

IMG_8376

 

之前還真不知道有數字油畫這玩意,依照圖畫上的數字標示去對應顏料上的數字,就算是美術白癡也可以畫出畢卡索般的曠世巨作!XD

IMG_8377  

 

大家快來找老闆娘喝咖啡、畫畫和澳洲打工遊學免費咨詢吧!

IMG_8380  

 

咖啡店就在美濃驛站擂茶附近,獻上去年和旺旺去擂茶的照片~也是個初體驗啦!

左下是店內免費提供的古裝,還有古代官大爺會戴的帽子,可是搭配那套連身裝很像殭X.......為了不讓畫面太驚悚,只好以斗笠之姿登場!!!(大俠氣勢瞬間弱掉.....XD)

TEA  

 

玉富咖啡冷飲店 U-FU Cafe & Waffle

高雄市美濃區成功路178號

0979-417-725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(週一公休) / 12:00PM~09:00PM

玉富咖啡冷飲店's Facebook  (有更多食物&店內平時點點滴滴的照片唷) 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