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170226.JPG  

熊桑,隱身在高醫附近小巷弄的超便宜日式定食、丼飯屋!今天要來好好分享一下這家好店。這家店去年我還蠻常來吃的,是同事喵喵介紹的,吃了後真是驚為天人!!!!!因為以這麼便宜的價格,卻能有這樣的份量和品質,以現在什麼都他媽的漲物價來說,真的是太難能可貴啦!!!

 

在高醫附近的青島街上,不起眼又舊舊的小店,附近都是些民宅。

R0170198.jpg R0170201.JPG

 

店內簡單乾淨,不過可以看見有些牆壁已經出現嚴重壁癌。每次來幾乎8成都是學生族群(便宜又美味嘛)

R0170207.JPG

 

店內小小的,最多可坐28人。因為都是四人坐的位置,所以我們每次來2位也是坐4人座位。

R0170208.JPG R0170209.JPG

 

注意噢!要全熟蛋請先告知。

R0170211.jpg

 

自助式茶水,也有熱麥茶可取用。

R0170212.JPG  

 

MENU,看看這親民又實在的價格

R0170205.jpg

R0170206.jpg

 

旺旺的和風炸豬排丼飯,$90!沒錯~~~~您沒看錯,這樣才$90!還附一碗味增湯。(而且最近豬肉價格狂漲!!!老板還是不漲價,真的很感人呀~~~)

R0170214.JPG

 

 

裡頭有豐富的香菇和高麗菜,好吃的豬排,半熟的蛋汁把它們一起溫柔的包裹起來~

R0170215.jpg

 

 

白飯和蛋汁豬排分開放,隨自己喜好看要吃乾的or湯的。裡頭的湯汁很足夠,最後一口飯都能配著下飯湯汁一起入口!

R0170222.jpg  

 

我的味噌炸雞排定食:$150。這樣豐盛的一份日式定食才$150!!!

R0170216.JPG

 

炸雞排上面淋的是鹹甜味噌醬 

R0170226.JPG

 

看看這扎實又多汁的雞肉切面~雞肉又嫩又多汁、外皮酥脆,我個人很推

R0170233.JPG  

 

小菜有滷大根、蒟酪、豆皮和鑫鑫腸,口味普通且冷冷的。但還可以接受~

R0170219.jpg

 

 

蒸蛋裡面有香菇、蛤蟆和肉,這蒸蛋蒸的太乾,沒有軟嫩的口感...因為沒有放調味料(單純靠蛤蟆的湯汁),所以味道很淡。不過我也可以接受,健康嘛!

R0170221.jpg

 

 

味噌海帶湯,也不錯喲。

R0170225.jpg

 

豐盛又清脆的高麗菜絲!淋上店家特製的和風沙拉醬,微酸微鹹口感~超順口!我整個吃光光,意猶未盡! (不過不能續啦...才$150想怎樣XD)

R0170235.JPG  

 

剛前面說到去年我還蠻常來這家店光顧,之後隔了半年以上都沒來,一直到昨天。因為之前他們有一陣子不知怎麼了...常常沒開店,打電話定位也沒人接;上週本來和阿吟要去吃,也因為沒訂位吃不到(用餐時間店裡一定都沒空位,所以一定要訂位!不然就要等到天荒地老.....)

來分享一下之前吃了什麼,記得第一次我點了乳酪炸雞排定食 $165(從去年~今年都沒漲價耶),一樣是滿滿的料、小菜內容有微調整,印象中Cheese是多到爆醬又可以拉很長,但口味我不太喜歡...所以從此沒在點過乳酪系列。

1662041_708852702470998_1173916237_n.jpg

 

一樣好吃的丼飯系列。

10168123_708852719137663_660853349_n.jpg

 

有一次旺旺點咖哩炸雞排,咖哩醬汁也很足,吃到最後一口飯也不會乾乾的。旺旺挺滿意這道,不過我對於咖哩有特殊癖好....(我喜歡自己煮的佛蒙特,煮到很稠然後裡面要加很多辣油!)所以基本上我不太在外面點咖哩的東西:p

我記著那次我點蛋包飯,也還OK,只是蛋包飯上面直接被淋了很多的番茄醬....我不太喜歡。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的朋友,下次點他們的蛋包飯要記得先跟店員說。

10168043_708852739137661_1108849130_n.jpg

 

跟大根蓉某天下班的小約會。我點的炸雞塊訂食。印象中炸雞塊味道有點淡...不過昨天看到路人A的雞塊訂食後..讓我好想再試一次   那陣子好像就是他們店內人手不足,因為本來的蒸蛋變成蛋卷切片(如下圖)....詢問店員後說是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。

10153129_708852769137658_821496610_n.jpg  

 

綜合以上,它還是一間讓我吃不膩又到處推薦的日式好餐廳呀XD

 店內採自助式(自己倒水) ,也因為店裡人手不多,所以端菜、收盤子、點菜和結帳幾乎都是同一人(昨天去用餐看到的情形) 雖然很忙,但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;廚師也只有一位,所以出餐時間比較久(昨天晚上7點多去用餐,大概等了半小時),所以請大家要有點耐心;當然很要求速度和服務品質的人,還是自己評估吧:)

 訂位專線:07-3117931

      Address: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65號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