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728.jpg  

好順口的蛋黃呀

前陣子Lara突然非常想吃早午餐,上週情人節剛好要去台南,於是搜尋了幾間台南好吃的早午餐店,最後決定是這家美式BRUNCH(本來想去Hello Hello Kitchen,but沒事先訂位...)。

之前看網友說這裡有些老外都喜歡來,我們來吃的時候也有遇到,不經讓我想:Scott應該也很愛這家Brunch吧!?(Scott是我在紐約學英文的語校老師,他以前曾在台南住過好幾年)

 

外觀....嗯....很普通XD

R0173203.JPG R0173205.JPG  

 

一般的Brunch店內位置通常都少少的10幾位,翻滾吧,蛋捲!十足美式作風,位置好多好多呀~不用排隊的感覺真好

店內的裝潢就普普通通(現在餐廳的裝潢都愈來愈厲害啦)

R0173169.JPG  

 

整體來說店員態度還不錯,店內幾乎都是工讀生的感覺。(有一位工讀生弟弟比較誇張...我們進門才剛坐下看了MENU不到3分鐘,就跑過來問:可以點餐了嗎?態度也冷冷的。Lara也很直接說:還沒! 然後他就默默飄走了...。除此之外,其他的工讀生就很不錯,飲料續杯也給的快~)

R0173168.JPG

 

沒有訂位的我們 被安排在靠窗處。

R0173175.jpg  

 

這個MENU......真的是走樸實路線啦XD

R0173157.jpg

 

非常多的蛋料理,美式蛋捲

R0173158.JPG

 

班尼迪克蛋

R0173161.jpg

 

炒蛋

R0173163.jpg  

 

還有午晚餐:漢堡,三明治etc..

 R0173164.jpg  

 

Lara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,NT$260 (含附餐飲料可續杯)

附餐:西瓜汁、香蕉2小塊、薯餅和熱美式 (老實說 量好少....有點空虛=''=)

R0173186.JPG    

 

撇開空虛的心不說~來切蛋吧

R0173188.JPG

 

好迷人的蛋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
R0173189.jpg

 

黃澄澄的顏色好討喜 應該是用土雞蛋吧(柯南上身)

R0173190.JPG  

 

水波蛋的熟度剛好,外頭蛋白軟軟嫩嫩入口即化、裡面5分熟蛋黃我好愛!

IMG_8729.jpg

IMG_8731.jpg

 

下頭的Muffin美式瑪芬麵包沾著蛋汁好順口~

IMG_8732.jpg  

 

絲狀的薯餅非常好~~~吃!

不過這個Lara也會做。在美國時大姑姑有教我,當時也幾乎天天當早餐吃大姑姑說這是Patato Pancake

R0173197.JPG

 

缺點是中間的醺鮭魚...完全沒有煙醺半熟的透明感和香味,感覺就像水煮的....失望:(

R0173198.JPG  

 

  旺旺的墨西哥辣味牛肉堡,NT$240 (付餐飲料另加NT$50,可續杯)

 R0173193.jpg

 

牛肉不會過乾過柴,辣醬裡有墨西哥料理Chili會出現的豆子~不過辣醬一點都不辣....不過癮><

薯條有點無味要沾番茄醬,整體來說是道中規中矩的漢堡,沒有驚艷感。

R0173194.jpg  

 

熱美式和紅茶都可以無限續杯

IMG_8727.JPG

 

晚餐(情人節ㄟ)就在海安街附近吃熱炒,美味啊!XD

IMG_8740.jpg

 

突然旺旺line我(明明坐在我對面),原來他做了一本點點印照片書,但還沒收到...so只好先以這方式送給我;而我...什麼都沒準備,只能回敬他 我剛剛拍下的蝦仁滑蛋飯.....

IMG_8766  

 

回家後搜尋怎麼做水波蛋,發現很簡單,下次也要自己做班尼迪克蛋。最近一直幻想在自己的廚房做很多美味的料理,我想要有中島的開放式廚房!

店家資訊:

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35弄23號

06-2361993

08:30AM~03:00PM   05:30PM~09:30PM(全日供應早午餐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