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170875  

Lara & 旺旺在Oia家的陽台

 

當初找聖島和義大利的住宿,最頭痛的就是Oia這裡了,怎麼說咧...因為來到Oia就一定要住洞穴屋、在這麼浪漫的地方也希望住的品質要有一定的水準、可是又希望不要太貴--->要求好多的女人XD 所以可想而知Lara有多頭~~~~~痛了吧!!!不止頭痛,還找到眼睛痛>< Lara 2月就開始天天上Booking.com找( 6月初要入住),不過根本太晚找了,很多家喜歡的Hotels都已經被預訂了!

最後拍板定案的是 Olympic Villas 的 Traditional Cave House,就是洞穴屋,這邊的Hotels都是沿著山岩而建 

IMG_6914.JPG  

 

所謂的洞穴屋就是以前聖島居民的傳統穴居,裡面像個山洞,有冬暖夏涼的優勢。在Olympic Villas官網的介紹,他們家的洞穴屋已經約有150年的歷史。這一帶有不少洞穴屋,要注意有一些Hotels的洞穴屋不是真的洞穴屋,只是把外觀建的很像,訂房前記得跟店家確定喔。 通常洞穴屋的價位都會比一般的房型貴&房間小,同樣的價位可能可以訂到更大間、有陽台的一般房型,Lara覺得洞穴屋有個體驗還不錯,但不用執著一定要住洞穴屋,最重要的是要有面海的陽台!!!

Olympic Villas位於Oia小鎮的南邊,搭公車過來的話會先到,所以上車時跟賣票的先生說一下:I wanna get off at Olympic Villas. 這樣他們就知道了。擔心還是會坐過頭的話,Olympic Villas對面有一間租車行,自己也可以注意一下。 這裡很多Vespa機車可以租 

R0170847.JPG  

 

Olympic Villas正門口的外觀(下公車後會看到的樣子)

R0170576.jpg R0170578.JPG  

 

當天我們一早7點左右就來打擾了....XD  老板可能還沒睡醒,準備早餐的員工請我們坐著等一下(還請我們喝果汁)。

R0170573.JPG  

 

R0170567.jpg

 

前一晚在雅典機場過夜,大家看起來好淒涼、頭也好油XD

R0170571.JPG

R0170574.jpg  

 

大廳的左手邊是餐廳,住宿不含早餐,早餐要多加7歐/一人,不過他們的早餐就是果汁、牛奶、咖啡、麵包...etc....自己去斜對面的超市買來煮更便宜更豐盛:D

R0170569.jpg

R0170570.JPG  

 

Hotel老板是個不熱情的希臘人(之前就有耳聞了XD)不過還不錯的是,我們一早七點多到,小高他們那間房前一晚沒人住,所以老板也很隨性的讓我們8點多左右就Check In了(Lara和旺旺的房間就等到12點左右才Check IN) 聽到可以先Check In一間房我們超開心--->終於可以洗澡啦~~~~~~

男壯丁幫我們把最重的2箱行李搬到房間(他們真的撞得像頭牛,搬行李對他們來說根本超輕鬆)  斜眼看旺旺&安然ing......

大門旁邊有個小走道

R0170579.jpg

 

通過走到後,就看到這裡  哇~~~這是我夢想中的樣子!!!

R0170507.jpg  

 

壯丁幫我們把行李放好,給我們鑰匙後就離開了(我們本來想給他小費,但1、2歐是銅板,感覺不好看...5歐又太多....所以=///=......其實也不用給,這算是住宿的服務之一吧)

R0170580.jpg  

 

在等待Lara的房間時,我們四人就在小高的房間洗澡&煮早午餐,所以小高房間的照片....沒拍到!!!(他們那間比較大,有2個房間、2個雙人床和一個大大的流理台可以煮飯)

接近中午時,Lara的房間好囉!我們的房間在上面一點。外面可以曬衣服~

R0170639.JPG  

 

134號房

R0170603.jpg

 

門可以開一半~

R0170611.jpg

 

待室內時可以開這樣,通風&光線很好(門全關的話裡面很暗)

R0170662.jpg  

 

滑手機ing....

R0170716.JPG  

 

一開門就是個簡易形廚房(比起來小高他們的廚房好高級)

R0170592.jpg

 

小歸小,但也很夠煮啦

R0170633.jpg  

 

而且餐具種類很充足

R0170617.JPG

 

電磁爐,小的可以熱鮮奶泡咖啡 不過因為沒有抽油煙機,像在煎培根時,我就把這桌子搬到門口讓油煙.........XD  不然房間會很臭~

R0170619.jpg  

 

有個小餐桌用餐

R0170598.jpg

 

晚上還在這喝希臘的驢子啤酒

R0170718.jpg  

 

大門口一進來左手邊是衛浴,老舊的樣式,但很乾淨。

R0170593.jpg

R0170594.jpg  

 

廚房的後面就是主臥,一張大床和衣櫃

R0170595.jpg

 

 看這彎彎的弧度,就是洞穴的樣子。

R0170597.jpg  

 

衣櫃也是個小洞穴

R0170624.jpg  

 

由房內往外拍(牆後面就是簡易形廚房),晚上的樣子。

R0170628.JPG  

 

我們的陽台在屋頂上,從房門走出來有可愛的樓梯

R0170650.jpg  

 

樓上的傢伙真享受呀~

R0170647.jpg  

 

陽台的視野很好

IMG_6925.JPG

 

非常遼闊,沒有遮蔽物擋住

R0170874 R0170877  

 

一整個愛情海盡收眼底~~~~~~ 配個小點心,好爽!!!!!!!

R0170659.jpg  

 

陽台往下看,我手指頭指得地方就是我們的家門口

IMG_6923.jpg  

 

在我們的陽台後方,就是別家Hotel的公共陽台,其實根本可以爬過去XD

R0170646.JPG

 

這位個性大哥本來還要幫Lara&旺旺拍照,真熱心

IMG_6922.JPG  

 

我們房間旁邊的一個門,也蠻美的。

R0170645.JPG  

 

從我們的洞穴屋再往上走,就會回到Olympic Villas的主要區域,這邊有一個面對愛情海的公共泳池(洞穴屋居民也可以使用),還有一些Apartmemt的房型(房價較便宜)也都在這。

R0170512.JPG  

 

可惜今天好冷....根本無法下水,只能做做樣子躺一下= =

R0170882  

 

再往裡面走也有一些非面海的房型,還有個超大型西洋棋。

R0170514.JPG  

 

前門有個小泳池,但大家一定都會去游大的那個(而且面向愛情海)

 

R0170575.JPG  

 

 這家Hotel算是很平價的洞穴屋,一晚110歐 (Lara我們住了2晚),裝潢不算高級時尚(這種的一晚都要200歐起跳!),不過這樣的價錢就可以體驗到洞穴屋、私人陽台&無敵海景,也算很值得囉!(以上為6~9月旺季的價錢,其他時間會便宜很多)

 優點:房價實在、Lara住的134號房的陽台View很讚但房間小 (小高他們的144號房是房間大,但陽台在門口,會有視野上的死角)、Hotel斜對面就有家小超市方便採買&位於南邊,超市食物的價位比北邊的超市便宜、Hotel外面就是公車站牌。

 小缺點:Old fashioned的房型、房間內沒有wifi,大廳才有(不過Lara住的134號房可以收的到wifi訊號,但很慢)、沒有任何盥洗用品(也沒有吹風機-->Lara有自己帶一台小台的),只有2塊小香皂&浴巾。

 

公車站牌就在Hotel外面

IMG_7169.JPG

 

 其實我本來想住這間---MARIZAN 。但訂的時候已經沒想要的房型了...下次去應該會考慮這間(不過一晚200多歐.....!!!畢竟裝潢是比較年輕、時尚的洞穴屋呀)

 詳細的行程路線、美食推薦、遊記可看Lara的這一篇-->希臘、義大利(瑞士爆走)16天超精實、好玩、超詳細自助旅遊行程表!

文中有底線的地方,表示有連結網頁,可以點進去看更詳細的說明。

arrow
arrow

    Lar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